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天津海事法院与天津货运代理协会就货运代理行业发展中的法律问题进行座谈
作者:张良  发布时间:2015-08-11 15:22:35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海事法院法官与天津货运代理协会就货运代理行业发展中的法律问题进行座谈。

座谈中,天津海事法院法官介绍了2012年至20156月期间该院受理的货运代理纠纷案件的基本情况,总结了货运代理纠纷中四类突出问题,尤其是就货运代理企业普遍关心的目的港无人提货时货运代理企业的法律责任,通过丰富详尽的案例进行了法理上的梳理。部分货运代理企业代表也就天津自贸区建设下货运代理企业的发展机遇,互联网航运下货运代理企业的挑战等内容与我院法官进行了交流。

座谈结束后,天津货运代理协会于世平会长表示,天津海事法院对货运代理企业发展中的法律问题的分析贴合实际,具有很高的指导价值。希望天津海事法院能加大司法服务力度,为更多的货运代理企业辨法析理,提高货运代理企业的风险防范意识,规范货运代理行业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