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天津港第五港埠有限公司
向天津海事法院送锦旗致谢
作者:杨玉财  发布时间:2015-09-14 10:01:59 打印 字号: | |

天津港第五港埠有限公司向天津海事法院送锦旗致谢

        日前,天津港第五港埠有限公司的领导向天津海事法院送来“与时俱进 司法为民”的锦旗和感谢信,对该院法官公正、高效的司法表示感谢。 2015年5月,该院受理了天津港第五港埠有限公司提起的担保物权诉讼。由于“实现担保物权案件”特别程序是2013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修改后新增加的法律规定,该院法官克服案件类型新,相关经验少的困难,认真研究并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对当事人主体资格、争议法律关系、留置权的成立及行使条件等依法进行审查,及时作出裁定,切实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9月14日,该公司领导专程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对法院与时俱进、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赵学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