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天津海事法院“读故事 学条例”强化干警党纪条规学习
作者:黄旭  发布时间:2016-03-08 15:57:10 打印 字号: | |
  为配合2016年度廉洁司法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干警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并严格遵守,有力促进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天津海事法院按照最高院和市高院的统一部署,结合该院廉政工作实际,深入扎实开展了廉洁司法教育活动。活动中该院改变照本宣科、死记硬背的填鸭式做法,以局域网为平台,以《廉政热点跟进提示》为载体,每周编辑一期“读故事,学条例”专刊。通过摘取一些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古今小故事,把经常在党员干部中发生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令禁止的违规违纪“常见病”、“多发病”与古今已有的小故事相联系、相对应,寓纪于理,寓学于乐,让广大干警在阅后笑谈中有效加深对党纪条规的理解记忆,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高广大干警对党纪条规的敬畏意识和遵守意识。

  截止目前,该院已编辑“读故事,学条例”专刊六期,深受该院干警欢迎。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