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天津海事法院执行局“基本解决执行难”战役纪实第一集
作者:执行局  发布时间:2018-07-26 10:45:21 打印 字号: | |

天津海事法院执行局“基本解决执行难”战役纪实第一集


为全面反映我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战役情况,我院执行局制作了视频短片。


该视频短片形象的反映了我院党组坚决贯彻最高院、市高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指示要求,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一把手坐镇指挥,举全院之力,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基本情况。


同时,该短片还记录了海事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本着勇担当、敢作为的信念,发扬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顶酷暑、冒暴雨,分兵多路奔赴执行战场。短片中,执行中干警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挥洒汗水,马不停蹄的穿梭于各个协查单位;执行干警无惧风雨,并肩作战,为公平和正义奋勇前行;执行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生动展示了我院执行干警是一支肩负着党和人民神圣使命的队伍、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奋进的团队。


该短片,全方位展示了在执行路上,不管是烈日当头还是疾风骤雨,不管是天涯海角还是大漠边疆,海事法院执行人绝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最高院和市高院的坚强领导下、在院党组的指挥下,坚决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核心指标任务,为进入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第一方阵奋力拼搏的决心。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