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海事法院召开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冲刺阶段推动会
作者:王莹  发布时间:2018-08-15 14:09:05 打印 字号: | |

814日上午,天津海事法院召开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冲刺阶段推动会,总结上一阶段执行工作,传达最高院巡查回头看时反馈的问题,对第三方评估的相关工作和下一步执行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执行局局长吕胜利主持,院长李秀杰、副院长许绍田出席并讲话,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

许绍田对上一阶段的执行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希望干警们再接再厉。指出执行工作中还存在的几个突出问题,并针对突出问题给予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干警们紧紧围绕决胜基本解决执 行难各项硬性指标,切实提高执行质效,集中力量攻坚克难。

李秀杰对上一阶段的执行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干警们保持好执行工作的良好势头,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在传达最高院巡查回头看反馈的问题时,针对执行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在对第三方评估的相关工作和下一步执行工作进行部署时,对执行干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规范执行行为,创新工作机制;二是避免机械、简单、僵化办案;三是希望干警们劳逸结合、注意身体,确保执行工作稳中有序地进行。

最后,吕胜利要求执行干警认真贯彻落实李秀杰院长提出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紧紧围绕四个基本目标三个90为中心,加强执行宣传,按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做到查漏补缺、认真整改、有的放矢,坚决夺取“基本解决执行难”战役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