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巡回审判庭与沧州海事局签署共建协议
作者:郭建君  发布时间:2018-09-27 15:32:54 打印 字号: | |

    日前,我院巡回审判庭与沧州海事局开展共建活动并正式签署共建协议,将海事司法与行政执法的协作实质性推向深入,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海事保障机制的完善构建了新平台。


    共建活动在沧州海事局举行,沧州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克俭与两位副局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参观了沧州海事局廉政园、局史馆和海上指挥中心。我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执行局局长吕胜利同志受院党组委托,参加了巡回审判庭和沧州海事局的共建活动暨共建协议签字仪式并致辞。双方共同回顾了以往多年密切合作的历程,对当前海事司法与行政执法的多领域开拓进行了探讨和展望,也就海事行政案件模拟法庭、进校园普法活动等拟定了计划。闫克俭局长和我院巡回审判庭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


    海事法院与海事局的日常工作联系非常紧密,在船舶和船员管理、海上事故处理、海事依法行政等方面存在专业领域的互补需求。双方签署共建协议,既是对以往协作机制的总结,也是今后广泛深入合作的新起点,使我院与河北省海事执法部门的联络机制更为完备。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