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资讯
天津海事法院执行局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部署推动会会议指示精神 咬定目标加油干 如期打赢攻坚战
作者:郭越鹏  发布时间:2018-10-19 16:06:39 打印 字号: | |

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冲刺决胜期,天津市高院执行局于10月12日召开了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部署推动会。会后,天津海事法院党组及时听取了会议精神,执行局迅速召开了全局会议,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开展海事执行大干四季度行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工作。


审委会专职委员、执行局长吕胜利首先带领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了推动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执行干警坚决贯彻落实会议各项任务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开展工作。吕胜利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已经进入冲刺决胜期,我院执行局坚决落实高院执行局关于第四季度质效指标警戒线和结案率的任务部署,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坚决杜绝消极执行行为,充分发挥执行指挥中心作用,加强、加大重大疑难案件的分析预判,严把终本案件结案关。吕胜利就四季度执行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基本解决执行案”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鼓足干劲,着力在提升案件质效上下功夫;三是要继续奋力拼搏,大干四季度,减存案清积案。吕胜利就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及终本案件结案等具体工作一并作出相关部署。


会上,执行干警纷纷表态,在解决执行难的冲刺阶段,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高院相关指示要求,以“三个90%,一个80%”为目标,在市高院和院党组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和冲刺基本解决执行难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