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海事法院执行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力奋战六十天 打好清积攻坚战”动员会
作者:郭越鹏  发布时间:2018-10-30 15:12:57 打印 字号: | |

10月30日,海事法院执行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力奋战六十天,打好清积攻坚战”全体动员会,会议就长期未结执行案件的办理进行了动员部署。


审委会专职委员、执行局局长吕胜利首先带领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了10月29日天津海事法院“全力奋战六十天,打好清积攻坚战”会议内容,传达了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对清积工作的指示要求以及我院未结案件情况。吕胜利对执行清积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全体干警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贯彻落实院党组的决策部署;第二,发扬执行优良传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第三,充分发挥团队作用,担当作为,坚决打赢清积战役。吕胜利并对下一步清积案件的人员和结案时间进行了部署。


各员额法官就执行未结案件的办理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对未结案件的办理进行了计划安排。全体执行干警纷纷表态,一定要积极响应院党组的号召,担当奉献、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奋战六十天,打好清积攻坚战”。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