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资讯
天津法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展开展
马世忠赵飞为天津法院陈列馆揭牌
  发布时间:2018-11-16 13:42:04 打印 字号: | |
  本报天津11月15日电 (记者 吴玉萍)今天,天津法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展暨天津法院陈列馆揭牌仪式在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举行。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世忠,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共同为陈列馆揭牌并参观展览。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憬宏主持仪式。

  马世忠强调,天津法院陈列馆建成开馆,天津法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展顺利举办,是天津法院文化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举措,对于激励广大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强化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天津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天津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总结好40年来不断实践探索、推进司法改革的经验和启示,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按照中央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认真贯彻新修订的人民法院组织法,进一步把司法体制改革引向深入,努力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中再立新功。天津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部署要求,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法院文化建设实现新发展,更好地为人民法院改革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

  赵飞表示,天津法院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法院工作成果展、建设天津法院陈列馆是宣传法治文化、传播法治观念的有力举措,打造了天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教育又一新的基地。他要求,全市法院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推动法院工作的根本动力,不断谱写新时代天津法院工作的新篇章,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选自人民法院报)
来源:选自人民法院报,转载链接:http://rmfyb.chinacourt.org/paper/html/2018-11/16/content_145774.htm
责任编辑:柳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