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筑梦新时代 共创新辉煌
——天津海事法院举办新春联欢会
作者:石林  发布时间:2019-02-02 15:36:40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繁荣发展海事司法文化,展现海法人良好精神风貌,21日下午,天津海事法院举办“筑梦新时代 共创新辉煌”新春联欢会,全院干警、离退休干部、干警家属子女和社区人员齐聚一堂,同叙情谊,共贺新春。

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2018年全院工作情况,向广大干警职工、离退休干部表示慰问,指出2019年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号召全院干警聚力新时代,展示新作风,树立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共同谱写海事司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联欢会在欢快的健美操表演中拉开序幕,我院十名女干警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的舞蹈展示了蓬勃活力,赢得大家满堂喝彩;紧接着,女生二重唱、男声独唱、情景小品、诗朗诵、双人相声逐一登台,气氛活跃、氛围浓烈;军旅歌曲联唱大气磅礴,集中体现了我院转业干部的良好形象和过硬作风;萨克斯独奏、电子琴独奏、舞蹈《雪宝宝》…干警子女的精彩表演换来阵阵掌声。社区的同志们也积极参与,用歌声和舞蹈为联欢会带来欢乐。

    整台联欢会以弘扬新时代海法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为主题,以干警日常工作学习生活实践为创作脚本,广大干警思想重视、行动迅速、积极参与,确保了联欢会良好效果,展现了新时代海法人对党忠诚、司法为民、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吹响了瞄准一流、创新竞进、接续奋进的冲锋号。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