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曹妃甸审判庭走访乐亭县水产局
作者:赵晓文  发布时间:2019-02-21 14:52:23 打印 字号: | |

为健全海事司法协作,更好地服务京唐港涉海企事业发展,2019年2月19日,曹妃甸审判庭刘凤舞庭长带领庭内干警走访乐亭县水产局,进行调研座谈,与乐亭县水产局夯实长期联系机制。

走访调研中,乐亭县水产局向曹妃甸审判庭干警介绍了近期工作的基本情况,指派了新的联络员负责双方的长期联系工作,并就相关法律问题向法官进行了咨询交流。同时,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共同探索、共同发展。

曹妃甸审判庭向乐亭县水产局介绍了庭内案件的基本类型,尤其是海上养殖损害责任纠纷,并就渔民捕捞证、渔船燃油补贴款发放等问题同乐亭县水产局进行了深入沟通,表示将继续通过交流共建等方式加强与乐亭县水产局的联系和协作,共同努力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曹妃甸审判庭和涉海行政主管单位的沟通联系,强化了司法协作机制,更好地服务京津冀涉海企业发展。曹妃甸审判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新审判观念,充分发挥派出法庭区位优势,助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