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许绍田副院长带队走访河北省渔船检验渔港监督管理处和河北远洋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马赛  发布时间:2019-03-15 20:12:3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健全海事司法协作机制,更好地为河北省涉港口事业单位提供服务,3月14日,副院长许绍田带领秦皇岛审判庭部分干警走访了河北省渔船检验渔港监督管理处,与该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许绍田首先对该处一直以来对我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地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河北省渔船检验渔港监督管理处负责同志对许绍田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两单位多年来落实共建协议、协作互助的良好做法,并介绍了渔船、渔港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另外,双方还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并围绕如何以水平质量过硬的党建工作为抓手,不断推进各自中心工作向前发展进行了探讨。

同日,许绍田带领秦皇岛审判庭部分干警走访了秦皇岛市知名涉海民营企业——河北远洋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许绍田询问了该公司近年来的经营状况以及对海事司法服务的需求,为下一步更有针对性地服务河北省涉海民营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我院多年来始终坚持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为民营企业的法律难题提供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双方还就目前公司遇到的法律难题进行了交流,许绍田及随行法官提供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许绍田副院长带队走访河北省企事业单位,不仅为双方继续落实共建协议精神、以合作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更充分显示了我院为国家战略大局提供优质司法服务的担当精神,是天津海事法院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切实转变司法理念,积极履行司法职能,努力打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全方位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和氛围,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生动实践。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