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曹妃甸、秦皇岛审判庭与唐山海事局开展“缅怀先烈,筑牢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吉海  发布时间:2019-04-04 15:17:15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推进支部党性教育,曹妃甸审判庭党支部联合唐山海事局督察处党支部、秦皇岛审判庭党支部,共赴位于唐山市乐亭县的李大钊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筑牢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三个党支部一行14人首先来到李大钊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铮铮誓言久久回荡在纪念馆上空,流淌在每一名党员心中。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集体学习了李大钊的生平事迹、革命思想、斗争精神,一致认为李大钊同志一生致力于传播马克思主义、领导北方革命运动、促成革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是中国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习近平总书记曾评价李大钊 “在他身上,凝结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着中国知识分子的优秀品格,他的伟大人格和崇高风范,将永载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革命斗争的史册”。



       通过此次“缅怀先烈,筑牢信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从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传承了红色精神,提高了党性修养,筑牢了“四个自信”,三个党支部之间强化了联动共建、信息共享机制,有效推进海事司法、海事行政联动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干事创业,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责任担当,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