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调研】我院巡回庭前往河北省货代协会就国际货运代理新业务新问题进行调研
作者:郭建君  发布时间:2019-06-26 19:32:38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我院巡回审判庭前往河北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进行走访,就国际货运代理示范条款的应用、内陆无水港业务调整的影响等问题进行调研。河北货代协会会长宫义祥等协会领导召集主要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此次座谈,主要围绕今年5月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召开的首届国际货运代理行业法律风险防范与争议解决研讨会中重点提到的《国际货运代理合同示范条款》应用情况,以及天津港内陆无水港业务整体调整与河北省货代业务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双方还结合当前货运代理业务新发展中的合同签署、权利义务的认定等新型问题进行了交流。


       我院多年以来在对内陆地区的海事诉讼服务与保障工作中,一直与河北货代协会保持良好的沟通,为及时发现、反馈、解决国际货运代理行业的典型问题和构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拓展了途径。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