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调研】我院执行局到天津振华国际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林浩  发布时间:2019-07-15 10:32:58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7月12日上午,执行局第二团队党小组到天津振华国际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调研,与该公司总经理黄立求和两名法务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双方着眼解决实际问题,结合执行工作中的具体案件,从物流企业经营中的风险防控、涉案物流企业在执行过程中的特点和难点、诉前财产保全及保全财产的拍卖、变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法官们对该企业从完善内部管理制度,风险防控机制、对合同的风险把控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避免公司经营中的法律风险,指导企业在全球经济下行的形势下,注意风险防控。黄立求总经理表示:海事法院多年来对振华物流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给予了很实用的指导和帮助,并在审判执行中实现了公平公正,对海事法院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团队长马志亚表示此次调研是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就是要在调研中找出问题,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的,服务涉海涉港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