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资讯
【调研】我院执行局到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陈旭  发布时间:2019-07-15 10:34:23 打印 字号: |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7月15日上午,天津海事法院执行局一行4人前往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交流探讨问题原因和解决办法,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中交一航局法务部总经理曹红程代表公司对天津海事法院执行局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近期重点项目情况。王祝年庭长向中交一航局公司介绍了当前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介绍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随后,双方就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具体法律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曹红程总经理结合具体案例,在企业工程承包、业务往来、企业管理等多个方面提出多项法律问题。执行局干警针对存在的问题一一分析解答,并做好调研记录。最后,执行局干警在企业的风险防控、涉及海事海商案件审理保全情况、执行案件情况三大方面十九项问题进行调查研讨,向企业提出了若干建设性意见,并对企业支持配合调研工作表示感谢。中交一航局对天津海事法院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和满意,非常支持此项调研工作,希望今后能够多进行共建交流,帮助企业经营好发展好。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