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调研】曹妃甸审判庭党支部到唐山中远海运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共建调研
作者:赵晓文  发布时间:2019-07-31 16:03:3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指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曹妃甸审判庭党支部到唐山中远海运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开展共建和调研活动,准确把握企业司法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司法服务。

公司支部书记田东升介绍,公司主要从事货物运输,港区装卸仓储,集装箱装卸、堆放、拆拼箱、仓储、修洗以及货代、船代业务,目前经营状况良好,公司法律意识也在不断提高,通过合规化管理,因自身原因导致的诉讼案件逐渐减少。但一些私营企业和个人经营欠缺规范,且法律意识淡薄,海运业务市场依然存在风险。

曹妃甸审判庭支部书记刘凤舞表示,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及我院出台的关于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建设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等实施意见,曹妃甸审判庭将扩大海事司法服务范围,加强与整个唐山地区的港航企业的联动,延伸海事司法触角,通过法律宣讲、法官讲堂、风险提示等多种方式为驻地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

唐山中远海运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非常感谢曹妃甸审判庭多年来的司法服务工作,希望法庭能够保持深入走访调研的作风,继续开展送法服务。最后,双方共同表示将深入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以党建促工作,并做好相关调研成果的转化,对企业的业务实践和法院的案件审理提供指导。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