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曹妃甸审判庭到津唐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走访座谈
作者:赵晓文  发布时间:2019-07-31 16:04:31 打印 字号: | |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审判工作提升到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上来,更好地发挥海事司法服务作用,7月24日,曹妃甸审判庭到唐山港津唐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走访,征求服务驻地企业方面的建议意见,并就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风险问题进行解答。

曹妃甸审判庭庭长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五周年的重要节点,天津海事法院作为审理海事海商案件的专门法院,曹妃甸审判庭作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前沿阵地,迫切需要加强与整个唐山地区的港航企业的联动,了解驻地企业在经营中的法律问题和司法需求,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为企业提供更准确、更及时的司法服务。

津唐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表示,曹妃甸审判庭一直积极主动为涉海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司法服务,企业遇到问题及时能得到解答,公司感到十分满意和感动。随后,公司相关人员向法院干警介绍了码头作业中无人机械等智能化、自动化操作,“散改集”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8月8日即将举行的建港30周年活动。

通过调研,曹妃甸审判庭对驻地集装箱和码头企业的司法需求掌握更加充分,司法服务更具针对性,服务质量也更为提高。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