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调研】我院曹妃甸审判庭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京唐港支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赵晓文  发布时间:2019-08-12 15:48:35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指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日前,曹妃甸审判庭来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京唐港支公司走访调研,与公司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曹妃甸审判庭庭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和部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保险公司的经营发展概况,了解了该公司在涉及海事海商领域方面业务的开展情况,并就最近我院在审理水路货物运输合同纠纷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征询并交换了意见。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京唐港支公司经理姚艳丽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涉船舶海运保险业务,举例讲述了典型理赔案件处置情况。随后法官对保险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解决和预防问题提出了意见。

保险公司参会人员表示,法院到公司调研答疑,对企业风险防范及相关业务发展起到很大促进作用。曹妃甸审判庭干警表示,将进一步深入理解海事司法的初心使命,深入实际,开展调研,增强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使命担当,把服务保障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