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执行干警“守初心、担使命”赢得人民群众赞誉
作者:张良  发布时间:2019-10-22 14:10:49 打印 字号: | |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天津海事法院执行局的党员干警不仅仅在学思用贯通上下功夫,做到牢记初心使命,而且在知行信合一、实践实干上下功夫,用攻坚克难的精神大力破解执行难,全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赢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近日,江苏南京一家企业派人不远千里专门赶到海事法院为执行干警赠送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申请人江苏某土产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执行被执行人天津某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一案,因案情较为复杂,该案件在审判阶段就经历了一审和二审,时间跨度比较长。申请人的代理人两个春节都在天津度过。好不容易打赢了官司,但是因执行标的数额较大,并且被执行人经营不善,申请人对于追回债权已没有报太大希望。案件转到执行阶段后,承办法官迅速运用传统和信息化多种调查手段对被执行人展开财产调查,在半个月内十余次扣划被执行人银行账户存款,执行到位700多万元。在此基础上多次对被执行人进行传唤和约谈,深入调查被执行人到期债权情况,最终促使申请人与被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剩余1100多万元全部执结到位。申请人拿到执行款后喜出望外、万分激动,对天津海事法院党员干警急人民所急,想当事人所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和高效快捷的办事效率高度赞誉。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