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执行局党支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落实我院第四季度审执工作推进会精神
作者:陈旭  发布时间:2019-10-23 15:08:09 打印 字号: | |

为落实我院第四季度审判执行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建与执行工作深度融合,10月22日,执行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部署以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第四季度执行工作。

吕胜利传达了我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培训会和第四季度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的内容和精神,以及最高院《关于开展“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专项执行行动的通知》,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

吕胜利指出要围绕队伍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站位,充分利用主题教育成果推进执行工作,把党的政治思想和组织纪律作风建设充分落实到业务中去。他对第四季度执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院党组冲刺第四季度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院党组要求,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确保完成结案90%的目标。二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执行工作实际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打好“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专项行动基础,统筹规划、精心安排、坚定信心,坚定不移的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