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执行局下好“立审执一盘棋”快速结案赢赞誉
作者:柳澍森张良  发布时间:2019-10-30 15:49:18 打印 字号: | |

我院执行局党支部在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定期研究党建和执行业务深度融合具体措施,牢固树立立审执并重的全局观念,紧紧围绕破解执行难这一主题开展工作,有效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赞誉。

近日在执行一起执保案件中,执行法官认真执行最高人民法院出台的《关于人民法院立案、审判与执行工作协调运行的意见》,实现了立案、审判与执行工作的顺利衔接和高效运行,与审判部门密切配合,利用人民法院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快速足额冻结了被申请人银行账户存款,帮助当事人双方达成和解,使申请人及时追回了货款,最短时间内实现案结事了。申请人专门到法院赠送锦旗表示感谢,“万万没想到天津海事法院能够用这么短的时间就帮助我们把欠债追了回来,缓解了我们公司的资金压力,解了我们燃眉之急,真的是太感谢天津海事法院的法官了!”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