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告申庭党支部与新港海事局执法督察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伟人、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曹永根  发布时间:2019-10-31 15:52:47 打印 字号: | |

近日,我院告申庭党支部与新港海事局执法督察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缅怀伟人、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的支部共建活动。两支部共赴周邓纪念馆参观学习“人民总理周恩来”、“20世纪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邓颖超革命事迹。

两个党支部党员通过参观周恩来、邓颖超同志在各个时期开展革命斗争和参加重大活动,以及日常工作、生活的的各种图片和实物,学习了周恩来同志“为追求真理不懈探索、为民族解放建立功勋、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的革命事迹,重温了邓颖超同志在各个历史时期,团结、领导各界妇女为创建新中国、参加社会主义建设和她在世界妇女运动中做出的历史贡献。

参观结束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交流参观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被周恩来同志作为民族英雄、党的领袖、开国元勋、人民公仆、世界伟人的重大历史贡献所深深震撼,被两位革命先辈无私为公的高风亮节深深触动。两支部党员表示,两位伟人是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榜样,我们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更加自觉地缅怀伟人,向伟人学习。通过立足本岗,干事创业,为我们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贡献力量。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