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调研】李秀杰院长到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调研
作者:赵晓文  发布时间:2019-11-13 14:12:56 打印 字号: | |

为充分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积极履行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海事司法职能,11月12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到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调研,参观了海港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玉刚就两单位之间的司法协作事项进行了研讨。

李秀杰首先介绍了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情况,并指出,近年来海事法院充分发挥海事审判职能,积极履行跨地域司法管辖权,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海洋强国等重大国家战略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海事司法保障,其中坐落在海港开发区的曹妃甸审判庭更是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前沿阵地。

黄玉刚对李秀杰一行表示了欢迎。他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海港开发区地处京津冀都市圈核心地带,唐山港京唐港区位于开发区内,依托港口优势,临港产业发展迅速,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感谢海事法院派出法庭在此办公,就地审理案件,方便群众诉讼,为驻地经济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双方还就我院曹妃甸审判庭的标准化法庭建设问题进行了详细研究,计划尽快完成曹妃甸审判庭的标准化法庭改造工作。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