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曹妃甸审判庭贯彻落实我院审判执行工作推动会精神
作者:赵晓文  发布时间:2019-11-13 14:16:19 打印 字号: | |

      11月11日,我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动会。会后,曹妃甸审判庭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大干五十天行动,高质量完成全年审判任务目标。

       曹妃甸审判庭庭长对全庭未结案件在会前进行了逐案摸底梳理,严格安排,倒排工期。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李鸿忠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深刻领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完成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二是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政治思想和组织纪律作风建设充分落实到业务中去。三是将审判工作与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和司法不严格、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中检视出的审判工作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四是审判团队要积极担当作为,全力进取,把结案工作作为关键工作,年底前除客观障碍确实不能审结的,其他案件必须公平高效全部审结。

      会上,全庭干警一致表态,在大干五十天的冲刺阶段,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指示要求,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确保完成结案率90%的目标。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