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领导赴天津海事局调研
作者:宋文杰  发布时间:2019-12-20 14:42:53 打印 字号: | |

12月18日,天津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带队赴天津海事局调研,听取意见建议,研讨工作协作,交流明年工作思路。党组成员、副院长石福新陪同调研。天津海事局党组书记李国祥、副局长程俊康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起与我院领导进行了研讨交流。

李秀杰介绍了我院今年来的审判工作情况,尤其是服务保障渤海综治、行政审判工作情况,李国祥书记介绍了天津海事局的机构职能、船舶管理、污染防治以及推进我市海洋环境立法等方面情况,对近年来我院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公正高效处理海事纠纷给予高度评价,欢迎海事法院加强行政审判,促进依法行政。双方还就船舶污染防治、海事责任认定、船舶司法扣押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研讨,并一致同意,深入落实去年建立的协作机制,协力维护航运秩序,共同为渤海综治助力。

李秀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我院一方面要推进审判体系审判能力现代化建设,同时要把与涉海行政单位的协作配合作为明年重要的工作任务,努力提升审判工作在社会治理中的协同效能,为天津涉海经济发展、渤海综合治理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