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秦皇岛审判庭党支部召开视频支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郭越鹏  发布时间:2020-02-07 21:48:55 打印 字号: | |

2月7日上午,天津海事法院秦皇岛审判庭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软件召开视频支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

支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发表的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在疫情期间要以身作则,做好自身及家属的疫情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通知要求,积极配合所在社区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疫情防控要坚持全国一盘棋思想,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决服从院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指挥,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根据院疫情防控期间审判工作的相关要求,支部会上对疫情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切实有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