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执行局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作者:刘晓  发布时间:2020-02-26 22:03:43 打印 字号: | |

“吴法官,我们是被执行人,现在企业账号被查封导致运营出现问题,我们愿意履行义务,希望法院能够尽快将账户解封,以便我们开展业务。”这是一家货运代理企业,因账户被封导致无法开展业务,十分着急向法院求助。被执行人的困难牵动了执行法官的心,考虑到线上进行操作完毕需要将近两个星期的时间,执行法官请示得领导获批准后,驱车前往市内银行现场进行操作,完成款项扣划及账户解封的工作,在接到当事人申请到全部事项办理完毕只用了不到24小时,保证了企业能够顺畅的进行复工。

这次快速行动,体现了执行局在院党组的领导指挥下,坚决贯彻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决落实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这一重点任务,坚决以有力行动保障实现“双战双赢”。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