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资讯
天津海事法院执行局疫情期间成功拍卖并交付船舶
作者:刘晓  发布时间:2020-03-31 15:04:13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海事法院执行局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一艘船舶,并于3月27日前往现场完成船舶现场交付工作。本案的船舶拍卖恰逢全国抗击疫情期间,主审法官也下沉到社区奋战在抗疫一线,为保障拍卖工作的顺利进行,主审法官在前期利用互联网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除在淘宝网刊登拍卖公告和船舶图文资料外,还通过相关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发布拍卖信息,最终在第二轮经过近2小时激烈竞价,最终以857万的价格成功将船舶拍卖。

船舶成功拍卖后,买受人来到天津希望能够迅速接收船舶以便后续快速复工展开营运。主审法官了解到情况,直接在社区的执勤点接待了当事人,在完成当天的社区防疫工作后,与买受人一同前往现场完成船舶交接,其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受到船舶买受人的高度赞扬。

此次船舶拍卖行动是我院深化“互联网+执行”执行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院在疫情期间坚持善意执行,促进航运企业复工复产,实现“双战双赢”要求的重要体现,更是执行法官凭借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在抗击疫情和审判执行岗位上不懈努力的真实写照。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