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海事法院到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走访调研
作者:付晓珂  发布时间:2020-08-13 15:58:16 打印 字号: | |

8月11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一行到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走访调研,与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行长李稳狮等进行了座谈。

李稳狮介绍了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生银行开展企业融资,助力航运贸易产业发展,以及控制融资风险,与实业并肩携手共克时艰相关工作。李秀杰介绍了天津海事法院管辖区域、收案范围以及自1984年成立以来建设发展情况。李秀杰介绍说,天津海事法院以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己任,积极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战略提供优质海事司法服务保障。高度重视船舶营运、工程船舶建造贷款等海事金融纠纷的处理,通过狠抓审判管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双方还就一些具体法律问题进行了研讨。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交流,立足本职,共同为优化天津营商环境,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