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习革命先烈事迹 强化使命责任担当——天津海事法院曹妃甸审判庭党支部赴李大钊故居接受再教育
作者:赵晓文  发布时间:2020-09-02 17:06:4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院《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8月26日,曹妃甸审判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李大钊故居接受再教育。

李大钊故居位于乐亭县大黑坨村,是李大钊同志诞生和幼年成长的地方,也是他爱国主义思想萌芽的地方。党员干警聆听村民讲述李大钊同志的事迹,仔细参观故居的每一处陈设,深入了解李大钊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创立中所做的突出贡献,被李大钊同志崇高的革命理想、伟大的革命行动、清廉的生活作风深深感动。



支部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见学,精神上接受了一次再洗礼、再教育,今后将从革命先烈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把全部的身心投入到海事审判工作中,不断提升审判质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地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s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