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吕胜利专委赴秦皇岛审判庭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郭跃鹏  发布时间:2020-09-16 20:28:32 打印 字号: | |

按照院党组的部署,9月16日,天津海事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吕胜利赴秦皇岛审判庭检查指导工作。

吕胜利首先到办公室和法庭查看了庭内的工作秩序、纪律作风、安全保密等情况,随后认真听取了秦皇岛审判庭党支部书记、庭长王祝年关于审判庭党建工作和审判质效情况的汇报,检查了支部活动记录。针对未结案件,吕胜利逐案询问案件情况和开庭计划,并详细记录,全面掌握案件的审理进度。

吕胜利对秦皇岛审判庭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审判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党建,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加强政治建院、政治建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党员干警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二是要以党建带队建,合理安排庭审,提高审判效率,抓紧结案,确保案件审判质效稳步上升;三是要在审判工作中践行好司法为民宗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找准司法服务的着力点、结合点、切入点,更好地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s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