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我院二级巡视员王维甫带队到中建二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白成飞  发布时间:2020-09-18 19:30:4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问计基层、问需群众”大走访活动要求,9月16日上午,天津海事法院二级巡视员王维甫带领司法警察支队干警到中建二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公司党委副书记吴业钦向干警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情况及公司特色党建工作情况。双方围绕涉及企业生产经营产生的法律问题、影响公司经营的安全保卫问题和新时代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面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需求,王维甫表示,双方可以加强多元化联动沟通,深化党建和文化建设等合作机制。建立定期沟通交流机制,定期在企业开展法律宣传服务,不断提升公司员工的专业法律素养,及时关注企业生产经营发展中的法律问题,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定期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分享好的措施方法,不断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实现在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上共同促进、共同提高。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s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