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带一路 > 相关资讯
申请人广西港青油脂有限公司与"MYKONOS"(米科诺斯)轮所有人或光船租船人申请扣押船舶案
  发布时间:2020-09-21 16:10:30 打印 字号: | |

 【问题提示】

  在海洋开发战略背景下,如何合法、高效、优质的实施扣押船舶,平等全面的保障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利?

  【要点提示】

  该案系一起因海上货物运输合同纠纷引起的涉外诉前扣押船舶诉讼,从法院接到诉前扣船申请到实施扣押船舶结束用时不到20小时,再到被申请人提交担保,申请人申请解除扣押,法院解除扣押船舶,总计用时不到72小时,体现了北海海事法院的"保全速度"。

  【案例索引】

  北海海事法院(2016)桂72财保12号


 

 
来源:涉外商事海事审判网 http://ccmt.court.gov.cn/haishi/unintercept/topic17.do
责任编辑:s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