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海事法院曹妃甸审判庭党支部开展“问计基层、问需群众”大走访活动
作者:赵晓文  发布时间:2020-09-01 19:40:20 打印 字号: | |

按照院机关党委“问计基层、问需群众”大走访活动要求,近日,曹妃甸审判庭党支部来到唐山港集团第二联合党支部进行走访,开展共建和调研活动,实地了解企业司法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司法服务。

在京唐港码头,曹妃甸审判庭党支部书记杨在蔚实地参观了码头具体作业情况、智慧港口和清洁港口的运作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司法服务需求和对法院的意见建议,仔细分析企业可能遇到的合同纠纷、侵权纠纷等法律风险,逐一解答了企业法务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

曹妃甸审判庭党支部和唐山港集团第二联合党支部还就指派联络员负责长期联系工作,深入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搭建基层党组织交流平台,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增强企业预防和化解纠纷的能力,提高曹妃甸审判庭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群众的水平达成了一致意见。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s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