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爱心点燃希望 阳光永驻人间
——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问计基层,问需群众”大走访活动
作者:王鹏  发布时间:2020-09-27 15:43:19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级机关工委“问计基层、问需群众”大走访活动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9月25日,综合办公室党支部走进天津市滨海新区阳光啓智托养院,零距离接触这些“地球上的另类天使”,切实解决托养院的实际问题。

为充分发扬人道主义,给予福利院儿童最大帮助,党支部为托养院儿童购置微波炉1台、若干文具及部分生活用品。福利院王院长对送来的关爱深表感谢,全体干警听取了院长对托养院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托养院的成立初衷、发展变迁、儿童构成及生活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室、活动室、休息室,并观看了孩子们的绘画展览。党支部书记宋永生详细询问了托养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并表示将持续关注特殊儿童的成长,为托养院发展提供最大帮助。

通过走访调研,支部全体干警加强了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密切了法院与基层群众的沟通联系,为关心、助力公益事业以及弘扬社会正能量贡献了力量。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s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