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秀杰院长前往河北港口集团调研
作者:郭建君  发布时间:2020-11-09 15:59:30 打印 字号: | |

      11月4日,天津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哲及秦皇岛审判庭干警前往河北港口集团调研,就海事司法服务保障秦皇岛港转型升级工作问计基层、问需企业。

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对海事法院一行来访表示由衷欢迎,公司总法律顾问马喜平对海事法院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引下,秦皇岛港由能源大港向旅游港转型、创新发展港口旅游经济、建设帆船游艇港等新规划、新成果。李秀杰表示,秦皇岛港是我国北方的重要港口,近年来坚持创新发展,在港口转型升级中取得了突出成绩,正稳步建设国际知名旅游港。天津海事法院要树牢为民宗旨意识,强化创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核心观念,积极服务保障企业创新发展。秦皇岛审判庭要与港口等涉海企业一道,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产业发展到哪里,司法保障就跟进到哪里,切实做好靠前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李秀杰要求,秦皇岛审判庭要对调研中企业提出的港口现货交易、仓单质押等新型交易模式下的法律问题及时研究,积极帮助企业防范法律风险。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