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海事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作者:刘树立  发布时间:2020-12-08 18:55:34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天津海事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期间,党员干警向社区居民、外来务工人员宣传讲解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整治的十大行业领域以及扫黑除恶的一些典型案件。特别是对于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受理的范围及流程,干警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呼吁大家对身边的黑恶势力犯罪行为要敢于斗争,积极提供相关线索,争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者。干警们现场发放了本院制作的《扫除黑恶势力 弘扬社会正气》宣传手册,很多群众纷纷表示近年来感受到、看到、听到很多拍手称快的好消息,平安感、幸福感越来越强,大家一致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够夺取这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的全面胜利。

       天津海事法院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决胜决战的最后冲刺时刻,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为早日实现我市“无黑”城市创建目标,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天津持续发力。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