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海事法院在市级机关岗位练兵能力大比武活动中获得佳绩
作者:王颖  发布时间:2021-01-13 19:48:13 打印 字号: | |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天津市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组织了“比业务·强素质·作表率---精品微党课大比武”活动。我院荣获2020年市级机关岗位练兵能力大比武活动“最佳组织奖”,法官助理李国胜同志荣获2020年市级机关岗位练兵能力大比武活动三等奖。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机关工会积极响应活动要求,精心准备,第一时间组织干警参加。李国胜同志以“抓党建促审判”为题,立足海事法院审判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实际情况,从“党建工作是十分重要的”“党建工作是实实在在的”“党建工作是促进提升海事审判中心工作的”三个方面,以生动鲜活的案例、详实具体的数字,以小见大、深入浅出,深刻阐释了党建工作与审判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的实际情况,彰显了我院抓党建促审判工作的实际成效,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s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