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习航天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天津海事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天津航天长征火箭有限公司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21-03-26 19:53:48 打印 字号: | |

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天津海事法院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3月26日上午,组织干警来到天津航天长征火箭有限公司学习参观,实地感受中国航天事业的辉煌成就,学习中国航天人的光荣传统和时代精神。

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一代运载火箭结构件的研制、生产及总装,开展航天技术应用产业项目的经营开发,由公司制造的长征五号、长征七号、长征八号等新一代运载火箭成功首飞,使我国航天运载能力达到国际一流水平,为我国成为航天强国做出了重大贡献,涌现出大批先进典型。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干警们来到火箭研制生产区,了解天津航天长征火箭有限公司概况,聆听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的发展历程和最新科技成果,观看了长征五号、长征七号介绍视频,参观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充分感受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航天技术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感悟到中国航天科技背后蕴含的精神力量,干警们深受鼓舞,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中国航天人为榜样,学习航天精神所蕴含的爱国主义情怀,始终坚持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忠党爱国、无私奉献;学习航天精神所传承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奋发图强中创业、在改革开放中进取;学习航天精神所秉持的精益求精、勇攀高峰的价值追求,坚持不懈探索,铸造国际一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s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