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研案例 > 司法调研
天津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一行到渤海新区走访调研
作者:徐霄  发布时间:2021-04-09 08:38:51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来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更好地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海事司法服务和保障,4月7日,天津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党组成员、副院长翟红一行深入沧州渤海新区走访调研。

首先,李秀杰一行与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刘兆忠等进行座谈。期间,李秀杰介绍了我院在聚焦五大港口建设,服务和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方面的海事司法举措,特别是巡回审判庭发挥驻河北省优势,为黄骅港提供优质服务的工作措施;对渤海新区在我院巡回审判庭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征求了意见建议。刘兆忠介绍了渤海新区发展情况,对我院巡回审判庭为维护黄骅港贸易秩序和新区法治环境提升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李秀杰一行随后到巡回审判庭实地检查督导该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三个规定”等情况。在听取巡回审判庭工作汇报后,李秀杰充分肯定了巡回审判庭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融会贯通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审判工作与党的建设深度融合;二是要将审判工作与党史教育活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效率,缩短案件审理周期,实现工作效能最大化;三是要加强与驻地党委政府的联系,争取支持,瞄准需求,更好地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海事司法服务。

最后,李秀杰向巡回审判庭全体干警表达了亲切的慰问。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