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海事法院审委会专委吕胜利一行到天津港引航中心访需问计
  发布时间:2021-04-17 19:59:48 打印 字号: | |

为了深入落实天津海事法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更好的为群众为企业开展海事司法服务,4月14日,天津海事法院审判委员会专委吕胜利,执行局负责人李增强一行深入天津港引航中心走访座谈。

在座谈会上,引航中心党委书记赵吉东介绍了天津港引航中心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业务情况,并重点展示了智能绿色引航的工作模式,以及全方位应对疫情防控要求而采取的各项措施,其党总支因在疫情中的优异表现获得2020年天津市优秀党总支称号。赵吉东同时对我院多年来为维护港口贸易秩序和良好海事司法环境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随后,吕胜利向引航中心介绍了我院为全面服务京津冀五大港口建设,更好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所采取的各项举措,特别介绍了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天津港所作的重要指示,我院以天津港为依托所提供的优质海事司法服务举措。并就引航中心在海事司法方面的需求征询了意见和建议,对引航中存在的相关法律风险进行了释明。

本次走访调研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带队,立足海事司法职能任务,深入相关海事机构开展司法调研和法律服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司法为民服务结合,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工作实践,使学习效果和服务水平获得双提高。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s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