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石福新副院长带队赴天津东疆港区件杂货码头走访调研
作者:刘树立  发布时间:2021-04-21 19:37:01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服务保障天津港北方国际航运枢纽建设,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近日,天津海事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石福新带队赴天津东疆港区对主营件杂货的天津汇盛码头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座谈中,汇盛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的沿革发展概况和具体业务情况,同时对我院多年来为维护港口贸易秩序和海事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石福新副院长介绍了天津海事法院全面服务京津冀五大港口建设、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所采取的各项举措,还特别介绍了我院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天津港时所作的重要指示、以天津港为依托所提供的海事司法服务举措,就海事司法需求征询意见和建议。随后,双方共同前往码头作业现场,了解交流近期国内外贸易物流与码头作业情况,对码头作业过程中存在的相关法律风险进行了讨论。

本次走访调研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天津海事法院立足海事司法职能任务,深入相关港口企业开展司法调研和法律服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相结合,使学习效果和服务水平获得双提高。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s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