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天津海事法院赴唐山港涉海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林浩  发布时间:2021-04-25 17:16:54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 “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的精神,推进党支部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落实“千个支部联基层、千名书记当先锋”实践活动。4月21日,天津海事法院赴唐山港合德海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问计基层,问需企业”,主动服务港航企业,听取该公司对我院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好审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首先,天津海事法院曹妃甸审判庭庭长杨在蔚等与该公司陈莉副总经理等业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公司领导介绍了近期公司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在公司快速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杨在蔚介绍了我院近一个时期在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方面开展的工作。双方还对公司运营中的环保、船代、保险等问题以及由此可能引发的法律风险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最后,天津海事法院曹妃甸审判庭与唐山港合德海运有限公司签订了“千个支部联基层、千名书记当先锋”实践活动联系卡,并约定结合公司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我院曹妃甸法庭结合审判案例指导企业防范法律风险。唐山港合德海运有限公司领导对天津海事法院坚持司法为民、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保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海事审判工作如何进一步服务涉海企业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积极运用法律武器维护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