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来天津海事法院调研交流
作者:张颉  发布时间:2021-05-18 19:19:52 打印 字号: | |

5月18日上午,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副主任李虎一行到天津海事法院调研。李虎一行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以及国际航运查询平台。天津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党组成员、副院长石福新,专职审委会委员吕胜利与李虎一行就海事司法与仲裁实践中的热点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李虎介绍了中国海仲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就进一步加强诉调对接机制作用,研讨仲裁司法审查疑难问题,以及探索建设海事司法仲裁常态化交流平台等提出建议。


李秀杰介绍了天津海事法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仲裁司法审查案件情况,并表示仲裁是我国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和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国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的要素之一,天津海事法院始终支持仲裁工作,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积极推进国际海事司法中心建设,更好地发挥海事审判职能作用,服务海洋强国战略实施和“一带一路”建设。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s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