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秀杰院长前往市合作交流办学习调研
作者:石林  发布时间:2021-06-03 15:04:1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借鉴其他市级部门在党建工作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更好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5月31日下午,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哲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前往市合作交流办进行学习调研。

调研期间,李秀杰一行参观了市合作交流办党建文化,学习查阅了有关文件资料。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互鉴会上,市合作交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庆恩对李秀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连祥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双联双评”机制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秀杰对市合作交流办帮助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我院基本职能和工作开展情况,就全面从严治党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李秀杰表示,将以此次学习调研为契机,对标先进、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有力海事司法保障。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