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天津海事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和安保工作会议
作者:王卫江  发布时间:2021-06-11 20:50:59 打印 字号: | |

2021年“端午”节将至,为做好我院党风廉政和安保工作,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坚决贯彻落实节日期间安全保卫规定,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6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端午”节前党风廉政和安保工作会议。院级领导干部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石福新就党风廉政和安全保卫等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肩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带头纠治“四风”顽瘴痼疾,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规定,带动广大干警进一步转变作风。二是严守各项廉政规定。全院干警要认真落实市纪委“八紧盯八严禁”要求,各部门都要按照要求抓好学习和贯彻落实,,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继续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全院每名干警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其他廉洁纪律,确保度过一个廉洁祥和的节日。三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将防控工作做在前面,坚持离津报备制度,使所属干警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在节日前各部门要对所属干警进行安全保卫工作教育,提高安全保卫工作意识,落实我院《安全保卫工作管理规定》,严防事故发生。四是严格落实各项值班制度。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必须保证在岗在位,值班用车存放在指定位置,任何人不准私自动用车辆。中层以上领导保持通讯联络畅通,确保有事第一时间到场到位,遇有问题要及时向值班院领导及时汇报。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