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海事法院与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与产业创新发展局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06-26 16:02:35 打印 字号: | |

6月23日,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与产业创新发展局曹正清副局长一行到访我院,双方就天津自贸区建设与海事司法服务进行了充分交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翟红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期间,翟红副院长介绍了天津海事法院基本情况及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相关情况。翟红副院长表示,天津海事法院将在法治框架下化解自贸区先行先试政策与现行法律的潜在冲突,通过法律解释确保自贸区政策与法律的统一,继续为自贸区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曹正清副局长介绍了天津自贸区组织架构、职能与管理模式,以及自贸区法律创新方面的设想和路径。曹正清表示,天津自贸区一直坚持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自贸区与天津海事法院的合作空间会不断扩大,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完善自贸区法律服务业促进机制,为天津自贸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研究室部分干警参加座谈。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