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天津海事法院深入泰达街道福瑞社区走访调研
作者:马赛  发布时间:2021-08-13 18:13:15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8月12日上午,天津海事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哲同志一行深入泰达街道福瑞社区问计基层、问需群众,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宋哲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福瑞社区工作场所和居民活动室,深入了解了社区建设情况和存在困难,随后,双方在座谈中就我院与社区继续加强联系沟通,为社区防疫监督、创文创卫、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提供服务进行了研究探讨,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千个支部联基层、千名书记当先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为我院继续帮助基层单位和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破难关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发挥院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基层解决难题,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彻到各项工作之中。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