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海事法院宋哲主任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马赛  发布时间:2021-08-14 16:58:04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月12日上午,天津海事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哲同志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宋哲主任结合青年干警思想特点和工作实际,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以科学之光照亮赶考之路”、“践行初心使命,以实干之果闪耀赶考之路”、“全面从严治党,以忠贞之志护航赶考之路”三个方面分享了自身学习体会,并勉励我院青年干警继续认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寄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本职工作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干警们在聆听了宋哲主任的宣讲报告后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令人震撼,要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为民初心使命,以“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